风素淡若(努力苟《月出》)

慢慢更新就是慢慢更

让你哭让你笑的脑洞

光幕意外将平行世界的悲剧羡忘放送在原著羡忘中,剧情如下:



少年羡忘早已经互通心意,两人也相约厮守一生,玄武洞中修成正果!




但是依照作者时不时抽风的尿性,你懂的~




后血洗莲花坞,魏无羡入乱葬岗被温晁设计,忘记了和忘机的一切,并无比厌恶对方,后来蓝忘机被魏无羡伤害,失去了孩子,心灰意冷,服下断情丹,专修无情道。



自此断情绝爱,终究成了一个无情之人。



众人和老祖羡一起观看羡忘悲剧,你一言我一语,脑洞和时间线神奇的对上了,众人认定魏无羡渣男,又因为一次又一次误会,认为蓝忘机心灰意冷要自杀,云深不知处总是鸡飞狗跳!




姑苏蓝氏:我们蓝二公子实在太可怜了,不仅没了孩子,就连感情也没了,这一会没看住就想自杀!二公子你想开点啊!那渣男不值得啊!



江澄等吃瓜群众:又是日常压着魏无羡去姑苏磕头认错的一天!




被迫流产还总想自杀但未遂的蓝忘机:我真没想自裁!



被迫替另一个自己背锅的魏无羡在众人日复一日的洗脑中,开始自我怀疑:我真的渣了蓝湛,还害了我们的孩子?我真是个渣男!



总之这就是另外一个魏婴作死作没了老婆,却让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背锅反而背到了老婆的悲伤故事。



总体两部分,一个世界的羡忘悲剧,本世界的羡忘he,



虐吗?等我写了你们就知道了(≧ω≦)



喜欢的小可爱们记得在下面评论啊,说不定我什么时候就又想开文了呢?


评论(26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