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素淡若(努力苟《月出》)

慢慢更新就是慢慢更

当阴铁是好东西后

阴铁这玩意就是块砖,哪里需要往哪里搬!



假如青蘅君的夫人在生蓝湛的时候难产,蓝湛还未出世便已经没了呼吸,为了妻子和孩子,青蘅君冒死请求镇守寒潭的蓝翼使用阴铁留住蓝湛的魂魄,使得蓝湛得以依靠阴铁活了下来。



姑苏蓝氏与岐山温氏因为蓝忘机母亲的原因是关系十分不错的亲家(私设蓝夫人是温若寒妹妹),共同统领仙门百家,两家一文一武,关系和睦,




背后金家搞事!一切锅有金家来背。




云梦江氏实力在五大家族中排名最后,因为江厌离自幼有心疾,身体虚弱,寿命不长,魏无羡和温情温宁关系不错,意外得知姑苏蓝氏有能治百病的阴铁,为了能够救治江厌离,在听学期间,以心性单纯的蓝忘机为突破口,希望能够借出阴铁治好江厌离。




但是他不知道阴铁不能离体,不然蓝湛也活不成,也不知道兰陵金氏也在觊觎姑苏蓝氏的地位和强大的阴铁,暗地里推动金子轩和江厌离在一起,引导魏无羡拿到阴铁。




……





后面的就没想好了,这是我偶然突发奇想的,又名对不起蓝大,瑶妹,师姐姐夫等等系列!




看起来很虐对不对?




当然虐!




只是后面基友讨论的时候还掺杂了一点其他的想法,例如蓝湛没了阴铁,就等于失了魂,丢了心,成为一个没有感情,没有自己思想的行尸走肉,然后就剩下一个执念,一个等着魏婴把阴铁带回来的执念,但实际上他自己也不知道谁是魏婴了,只是因为身体和阴铁融合了那么多年,对于阴铁的执念残留。



那么看着这样的湛湛,羡羡的选择又是怎样的?




说实话我也没想好,这还是一个半成品脑洞。



话说我脑子里的坑实在太多了,我还有那么多的文没写完啊,我又来作死!




欢迎读者大人们在评论区接着讨论,并完善,反正到时候我要是写的话,极大部分参考你们的意见,因为我自己都没想好,说不定你们还能给我提供很多的灵感哦!




好了,那我接着去码字!五一快乐!希望看到我更新的读者大人们也快乐哦(^_^)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